close

會認識有機棉,都是因為一位老朋友的引薦。

寫文的大部分原因,是被這位女性創業者對夢想的行動給感動。我們不正式的訪談中,她除了點燃我心中對有機棉的認識之外,更是喚醒我用行動踏在夢想的路上。

我必須說,可惜的是,我的孩子都大了點,我才真的去認識到這樣的人這樣的事。但,總算還是觸及到了。

當我不再年紀小,那麼我的夢想呢?

生命也很奇妙,總是在某個時候時間點,讓你接觸到一些對世界充滿信念的人。ecoolla有機棉的老闆,正是我這段時間遇到的一位,在我眼裡很勇敢的女性。

「是什麼讓你把想讓夢想成真?」我問。

她微笑的眼神裡,我看見亮光。她回答:「我猛然驚覺我不再是個小女孩的年紀,在社會上打滾這麼多年,我想這件事我現在不做,將來就沒有勇氣、沒有機會去兌現了。也是做了才知道,這條路比想像中的還要難上好幾百倍甚至更多更多你問我為什麼,那麼就是..憑我這一點小小力量,我能為環境為世界做點什麼嗎?那麼我就是從這裡開始吧!」

你可以說她真的很傻,也可以說她真的很有勇氣,她的理由就是這麼簡單。就這樣她闖進了有機棉的世界,從找棉花、找代工廠、打樣、款式甚至到銷售,每一個可能都出自於她自己。

IMAG0364-01.jpeg-1891214440

為了一個夢想、一個理念、一份堅持,帶著執著和滿腹的傻勁,創立這個品牌-ecoola有機棉。

穿上原來的顏色

我問:「我們家都是女孩,只有這兩個顏色嗎?沒有粉色或藍色?」

「沒有。這兩個顏色就是棉花原來的顏色。」

 
 

堅持MIT,不染色、不漂白、不繁瑣加工程序,保持它原來的樣子,一個原汁原味原色的衣服,在你我眼中是再簡單不過的樣式,卻沒有化學藥劑殘留。

ecoolla的官網中寫道:「更希望的是能喚起更多人對地球的一份小心意,等待你對綠色消費意識的抬頭。並且在這場自然的反撲裡頭,你也能成為與自然生態共好的一份子。」

 

 

她把對環境的熱情轉換成一個行動,即使”可能”有那麼微小,卻有一份你不可否認的改變。

在我們習慣這個五彩繽紛的消費市場後,我必須很誠實的說,ecoolla有機棉童裝的顏色就是那麼單純地不會讓你一眼就看見,

但卻可以在孩子身上看見舒服與你我臉上的安心。

 走在夢想路上的品牌

 

如果人生中有件事非做不可,那會是什麼?

我看見的ecoolla一個義無反顧的夢想、一份堅持

ecoolla有機棉童裝

∣延伸閱讀∣

為孩子保留世界原來的色彩,真的好不容易?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珍妮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